向日葵de豆豆

【竹马】我回来了

现实架空向,可能会有ooc,介意慎入

第一次发文,文笔不好,轻拍!

演员 Nx新人PD A

能接受的话请点进来吧!






       年末的傍晚,热闹但是寒冷。二宫和也站在自家的窗前,望着窗外色彩斑斓的灯光,睁着那双浅褐色的眼睛,失神的在想些什么......

        房内充足的暖气与屋外冷冽的空气,模糊了窗户,二宫不自觉的伸出手,手指拂在窗上无意识的挥动,回过神的时候,玻璃上留下了一行字,二宫淡淡的看了一眼,转身回了房间。

     “happy birthday.......”

        这句话,二宫很久前就想对那个人说了。

       只是,很快的,这行字就模糊了,淌下一条条水痕,划过玻璃的下方,像人的眼泪。

       一如房内二宫此刻的心情。

       床边,放着自己和那个人的合影,二宫拿起相框捧在手里用手指轻轻的摩挲那个人的笑脸,轻轻的说:“makun”

    

 

   

       第二天,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到二宫的脸上,二宫不适的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后慢慢坐起来,发了一会儿呆,站起身走到窗前,明媚的阳光让人不禁眯起双眼,深吸一口气,心情也跟着轻快起来,想起来今天是休息日,二宫和也决定,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出门。

      穿好衣服,戴上伪装用的眼镜和帽子,脖子上围着那个人在自己生日送来的绿色围巾,记起当时被自己吐槽说明明是六月份你送什么围巾,那个人却是一脸开心说道nino这可是同款不同色的围巾哟,一定要在冬天戴上哟!想到这里,二宫不禁小声说了一句:“バカ”回过神发现自己在发呆,于是匆匆地出了门,却没注意门口信箱里的小卡片。

     刚出门,二宫就后悔了。他居然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12月25日,圣诞节。

      说起来,自从自己和那个人认识以来,对于自己来说,便不再是无关紧要的圣诞节,而是那个人的生日了。

      大街上,庆祝圣诞节的人络绎不绝,其中不乏许多情侣,二宫看着他们从自己身边穿过,自己仿佛是一个异类,不知所措的站在人群中,看着四周形形色色洋溢开心笑容的人们,二宫和也的鼻子突然开始泛酸,眼眶也微微的红了。那个人的脸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他懊恼的甩了甩头,猫着背继续向前走。

       电话突然响起,二宫接起电话,电话那头是经纪人的求救,原来是圣诞节的生放送节目中自己同事务所的前辈突然有事来不了了,经纪人刚好在场提到自己今天休息,于是节目组就问能不能拜托自己来顶替。二宫想起来自己此刻失神落魄的样子,莫名好笑,满口答应下来。与其失落发呆还不如去赚钱,财迷可是你的设定啊,二宫心中默默吐槽起自己来。耳边是经纪人的抱歉和感谢,二宫笑笑说没事,问了地点,便开始招手打车,嘴上安慰的说着尽快到,就挂了电话。

      赶到片场的时候,马上就是生放送的时间了,自己匆忙换了衣服整理了发型就赶往录影棚,此时棚内所有人员都已到位,看到二宫和也的时候大家都是松了一口气的表情,二宫歉歉身,对周围人笑笑,马上投入录制。

       别看二宫和也是演员,但综艺感十足,吐槽役深得人心加上小恶魔的性格、时刻在线的演技、超高的颜值使他深受大众喜爱。节目录制进行的很顺利,结束时,已经是深夜了,随着staff示意结束后,大家都站起身,参演者和staff都向二宫和也表示感谢,二宫摆摆手说没事没事,我可是拿钱工作,何乐而不为,大家都被逗笑了,气氛很是轻松。

       突然,二宫和也看到远处一个没见过的新人PD侧着头在检查着什么,只是侧脸,二宫就足够确认是他。接着他用自己都没听过的颤抖的声音对周围的人说我有点事想先走,大家看他脸色苍白声音发抖以为是身体不适赶忙让他回家,二宫和也连辛苦了都没来得及说就转身逃跑般的跑出录影棚。

       此时,新人PD仿佛心灵感应一般转过脸,露出帅气的容貌,看着二宫和也离开的方向,若有所思。

       二宫坐进自己的保姆车,对经纪人说我今天有点累别跟我说话直接送我回家便把脸转向一边,经纪人只当他是累了便没说什么,连忙发动汽车,开往二宫的家中。

车上,二宫和也靠在车背上,转头望向空无一人的街道和漆黑的夜空,陷入了回忆。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好到连相叶裕介每当看到俩人在一起时频频吐槽说哥到底谁才是你亲弟弟啊?你俩关系也太好了吧!每当这个时候相叶雅纪就会打他弟弟的头,而二宫和也就会狡猾的笑着。

       长相帅气的二宫和相叶从小时候起就是人群中的焦点,他俩一个阳光开朗一个阴沉忧郁,完全不同的风格让人怎么都不会相信这俩人是好朋友,但事情有时就是这么有趣。虽然两个人频繁收到表白的情书,但是两个人像是约定好的一般没有去回应任何一个人。

        时间一晃到了高中,此时的二宫和也收到来自星探的邀请问他有没有兴趣来演艺圈,想到自己从小就想当演员梦想的二宫和也跟家人商量后便答应了,也告知了同学朋友。偏偏到相叶雅纪这里,二宫犹豫了,他想起两个人小时候说的要一起当棒球选手的梦想,想着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于是这天回家的路上一个在思考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一个不知道如何鼓励对方,两个人第一次一路上相对无言。到了家门口,二宫站在相叶的面前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两个人就这么默默的站着,耐不住安静空气的二宫先开口说道自己的事情询问相叶的想法,原以为会遭来对方的呵斥,谁知道头顶传来掌心温暖的温度,二宫诧异的抬起头,看着相叶微笑的脸庞与嘴里加油的话语,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相叶雅纪连忙慌乱起来说nino你哭什么啊这不是好事么?我肯定支持你啊!你别哭了………

       于是二宫和也忙碌了起来,开始进行各种各样的训练,为了出道在做准备,而相叶雅纪依旧像往常一样过着自己普通的高中生生活。

       高中毕业的那天,爱哭鬼相叶不负众望的在送别会上泣不成声,二宫和也罕见的没有吐槽他而是拍拍他的背表示安慰。晚上,相叶家院子中,两个人躺在草地上望着满是星星的天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爱拔氏,高中毕业后,我就要出道了呢”

   “爱拔氏,以后我们就不能一起像以前一样自由自在的玩耍了”

   “爱拔氏,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自私啊为了自己抛弃了我们说好的未来”

   “爱拔氏,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收女生的情书么”

   “爱拔氏,你为什么不说话呢…….”

………

   “nino,我知道哟,你马上要出道了”

   “nino,我知道哟,以后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一起有充足的时间一起玩了”

   “nino,我知道哟,你一直在为自己做的决定自责,但是我真的没有怪你啊,我是真的很开心,nino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为了它努力奋斗,看着努力的nino我怎么会怪你,不然的话我怎么会笑着对你说加油呢”

   “nino,我知道哟,你难道没有发现我也总是不收女生的情书啊”

   “nino,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不要难过”

   “kazu,我喜欢你,别打断我,让我说完。”说着相叶将脸转向nino继续说道“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我本来想等到大学毕业后再告白的,但是我觉得我现在不说的话以后nino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会不会把我忘了呢,我是不是很狡猾啊?nino我这段日子其实也想了好多,我在想nino都找到自己想干的事情了,那么我呢?我想干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我想了这么久都没想出来,今天在欢送会上看到nino 温柔的拍我背的时候我突然就想通了,既然想不到自己要做什么,那么我可以做和nino相关的工作啊!小的时候总是nino守护我保护我,那么现在到了我来守护nino的时候了。我其实偷偷去看过nino的训练哦,看着nino在训练过程中累到昏倒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别干了,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不好么?但是看着nino不服输的样子和坚定眼神的时候我就明白了我应该支持你鼓励你,看到这样的你我真的好骄傲,我想守护这样的你,所以我决定去留学学习相关的知识,以后好和你一起奋斗,那么,nino你愿意等我么?”说完一大段话的相叶雅纪温柔的望着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突然笑出来:“爱拔氏你真的很狡猾,居然用那么温柔的眼睛看着我,我有说不的理由么?从小到大我有拒绝过你么?好啊!我可以等,不过就要看你回来能不能让我认可你咯。”

       看着二宫这么说的相叶一把抱住他,觉得此刻的二宫和也简直可爱到不行,说道:“我一定会得到你的认同的。不过话说回来Nino你还没回答我呢,我都说我喜欢你了,你的回答呢?你不说明白点我可不知道啊!”听到这,二宫和也回抱住相叶雅纪将脸埋在相叶雅纪的怀中闷闷的说到:“爱拔氏你真的很狡猾,我说的这么明白了你还要问,我当然也喜欢你啊!makun。”

       当天晚上相叶雅纪就收拾好了行李,第二天悄无声息的前往了英国。他本来打算要是表白不成功他就不走了赖到二宫和也说喜欢他再走,没想到二宫意外的坦率让相叶省了不少功夫。当二宫和也得到消息看到相叶雅纪留的小纸条的时候气的想杀到英国去,被人说不至于吧的时候他在心里默默说,至少让我去机场送送你啊!你个バカ!

        没过多久,二宫和也就出道了。

        二宫和也像是天生为了这个舞台而生的,表现好的让圈内多个大前辈制作人大为惊讶!共演合作纷纷找上门,另外,二宫和也的综艺能力也是令人大为赞叹!为人也是谦虚礼貌,很受周围人喜欢,原来那个阴沉忧郁的男孩仿佛不是他。短短五年,那个少年收起自己的棱角圆滑的生活着。

        这五年,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都在逼着自己成长。也是两个人分开的迄今为止最久的时间。谁会知道小时候仅仅是因为晚上睡觉而要分开数十个小时都不情愿的两个孩子却可以为了一个约定忍受五年。

       二宫和也可以确定他今天看到的新人PD绝对是相叶雅纪,他以为他会激动的上前给他一拳说为什么当初走的时候不告诉他,他以为他会紧紧的抱住他说想他,怎么想都不会是他今天逃跑这一行为,不过二宫和也此刻终于明白了,不是不想他也不是不喜欢他了,而是太真实的感受到那个人的存在导致不敢上前一步去确认,承认吧,二宫和也你就是个胆小鬼。你看着成熟的相叶雅纪你害怕他不再喜欢你了,你害怕看到他冷漠的眼神,你害怕听到自己不能接受的话。真是好笑啊,明明当初先卖出一步的是自己,逼着相叶雅纪认清未来的也是自己,事到如今却失去了勇气,二宫和也,你真的是糟透了啊!

 

 

 

 

      “二宫桑,二宫桑………..”

       经纪人的呼喊使二宫和也拉回思绪,冲着经纪人歉意的笑笑,转头发现到了自己的家,对经纪人说了声感谢便下车往家里走去。

       说起来,二宫和也现在住的家是五年前相叶雅纪刚走的时候公司给找的房子,只因为每年的6月17号会收到来自英国的祝贺明信片,二宫和也坚持到现在还住在当初的小房子里。

      到了门口,二宫和也检查邮箱发现有一张小卡片,打开来,上面写道

 「With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

       这不是高中那会和相叶雅纪一起看的《僵尸新娘》中的求婚那段的誓言么?相叶雅纪还嚷嚷说自己求婚的时候一定要说这段话一边感动的哭出声。想到这里,二宫和也不禁心里漏了一拍。

       就在二宫和也思考的时候,旁边走出一个人,紧接着,二宫和也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二宫和也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相叶雅纪说

      “kazu,我好想你!”

        千言万语在听到这句话之后都消失不见,唯有仅仅抱住眼前的那个人,传达的自己的思念与欢喜。

         就这么静静的抱了一会,二宫听到相叶说:“kazu,我回来了,我还没有得到你的认可,可是我等不及了,今天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我真的差一点就要上去拥你入怀了,但是我忍住了,看着节目中侃侃而谈的你,看着如今越发成熟自信的你我突然丧失了找你说话的勇气,只敢在角落静静地看你发光,可是结束的时候看到你发现我但是逃跑了,我发现,其实胆小鬼原来不是我一个,小和你也是,那么这么一来我们扯平了!谁也别笑话谁,今天早上卡片就放在邮箱了谁知道你没有确认,害我不得已只能求前辈离开把你找来,你看,我做了这么多,小和你能不能就不要考察我了我们就这么在一起吧!小和……….”

         相叶雅纪话还没说完,二宫和也仰起头轻柔的用唇堵住了他的嘴,离开后,眼中带泪的说到:“makun,我答应,我答应你!你为我做了这么多我还要求什么呢?那都是当初的玩笑话。那么,现在我们回家吧?”

        说着二宫和也紧紧握着相叶雅纪的手,他知道,今后的路,他不再孤独,会有一个人一直陪伴着他。这一次,说什么,都不会放手了。

        二宫和也不会知道小小的相叶因为长相像女孩子的原因经常受人欺负所以在看到二宫为他打抱不平的那一刻便决定追随这个人直到永远

        相叶雅纪不会知道小小的二宫从小阴着个脸没有人愿意跟他做朋友所以在看到相叶为他绽放笑容的那一刻便决定要守护这个人直到永远

 

 

 

 

“ただいま”

“お帰りに”


评论

热度(14)